辛苦过活快乐痛

这是闭上眼睛才会自由的地方。

其实对于打啵,有一件事我感触挺深的。

就是出道后在一个节目里,有B队的人,有个环节说要比rap,彬仔就说我们有Bobby哥,给我钱的冠军。

就是很骄傲很自然的说的。说实话给我钱那届我不敢再看第二遍,我太心疼小彬了。对他来说地狱一样的,但是对小元来说,是一个非常好的舞台,一个好的转折点。

我当时挺害怕他们因为这个有嫌隙的,可是彬仔就那么骄傲的说我们Bobby哥是给我钱的冠军。我当时看到觉得都想要流泪了。

是我想的太浅薄了, 打啵都是会为对方的成功感到骄傲的人,就是这么好的两个人。

所以我没有再怀疑过。互相依靠走过来的两个人,那感情怎么会有假呢。

那是别人不曾感受过的心情,那是他们俩个才有的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8)